【3723 知識管理】 學期課《2.00 學分》 098 學級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目前尚未設定資料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你覺得自己競爭力不足嗎?你覺得學習速度比人慢嗎?你找不到方法讓 自己不斷成長嗎? 21世紀「知識管理」已成為個人及組織競爭優勢重要的策略資源之一, 本課程主要介紹「知識管理」的重要概念及實務的運用情形,透過活動 體驗、成功案例線上分享、理論講述與個案研討的方式,讓同學深入 瞭解「知識管理」並能加以運用。 課程內容豐富,除可瞭解個人和組織如何做好知識管理,還可激發個人潛能, 並提升個人的創新能力和思考技術。 透過這門課可以輔助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通過實施個人知識管理 提升核 1. 瞭解知識管理的基本概念(Know-what) 2. 體會知識管理的重要性(Know-why) 3. 學習如何將現有的科技運用在知識管理上(Know-how,Know-where) 4. 學習如何推動知識管理專案(Know-where,Know-when,Know-who,Know-how)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