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5 國際市場進入策略】 學期課《2.00 學分》 100 學級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目前尚未設定資料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因應時代的潮流,企業紛紛朝向國際化的經營模式,因此,國際市場進入策略成為各企業重視的議題。本課程宗旨在藉由學者專家對國際市場進入的看法及所遵循的規則,使學生了解企業進入國際市場之時點、區位,以及所涉及的企業功能活動進入策略之考量,以作為現在以及未來自身在經營國際化企業之參考,並作出最適當的布局選擇。 本課程為國際企業管理與國際行銷學進階課程,內容著重於有關國際市場之介紹與策略之應用,其中包括國際市場行銷系統之架構、策略性規劃、行銷組織、行銷環境、市場區隔與目標市場之選定、行銷組合策略等。為使學者對於國際市場策略理論,建立基本認識;並藉由課堂企業實例介紹,了解實務狀況,以期學者畢業進入業界工作時,能夠融入實務運作。因此,本課程設計將以傳統教師講解課程與實務案例討論並重,課程中基本理論講解時間約佔三分之二,個案討論時間佔三分之一,以使學習者能將所習理論,運用於案例討論。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