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29 基金管理】 學期課《2.00 學分》 102 學級 財務金融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目前尚未設定資料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課程以證券投資中的共同基金產業為主要研究標的,分析共同基金之特徵與管理投術,期能培養出專業基金從業人員與經理人。課程內容包括:資產管理的概念、共同基金的類型、共同基金的風險與報酬、共同基金的募集與交易、投資組合概念的應用、股票型基金的管理、債券型基金的管理、基金績效的評估,與資產管理的技術。 本課程以證券投資中的共同基金產業為主要研究標的,分析共同基金之特徵與管理投術,期能培養出專業基金從業人員與經理人。課程內容包括:資產管理的概念、共同基金的類型、共同基金的風險與報酬、共同基金的募集與交易、投資組合概念的應用、股票型基金的管理、債券型基金的管理、基金績效的評估,與資產管理的技術。
已開課程
111 學年暑期 進學財金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李政達
110 學年暑期 進學財金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李政達
109 學年暑期 進學財金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李政達
108 學年暑期 進學財金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李政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