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54 休閒生活研究】 學期課《3.00 學分》 103 學級 生活應用科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強化生活應用科學領域之專業學理知識
60%(1.8)
2增進邏輯思考、問題分析與解決的能力
20%(0.6)
3強化溝通與團隊合作,以及道德責任與職業倫理
20%(0.6)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課程旨在幫助同學由不同面向深入探討休閒生活相關的理論與議題,分析討論影響休閒生活相關之研究與因素;上課方式由發問引導以及小組討論分享來加強critical thinking的能力,並藉由個人的研究導讀與團體的報告與project,加上產業參訪與研究,瞭解休閒遊憩事業與相關學門理論整合情形,培育學生規畫與研究休閒相關主題研究的專業能力。 1. 說明休閒生活相關理論及議題,推動生活應用科學相關學術領域的發展。
2. 討論影響休閒生活相關之因素,推動生活應用科學相關學術領域的發展。
3. 蒐集休閒遊憩事業相關研究文獻,培養具國際化視野之高級專業人才。
4. 分析並撰寫休閒相關主題之專案報告,培育「餐飲經營管理」之優秀師資、專案研究人員及企業體之專業經理人。
已開課程
112 學年上學期 碩專生應 1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欣怡
111 學年上學期 碩專生應 1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欣怡
110 學年上學期 碩專生應 1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欣怡
109 學年上學期 碩專生應 1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欣怡
108 學年上學期 碩專生應 1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