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57 餐飲行銷研究】 學期課《3.00 學分》 103 學級 生活應用科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強化生活應用科學領域之專業學理知識
60%(1.8)
2增進邏輯思考、問題分析與解決的能力
20%(0.6)
3強化溝通與團隊合作,以及道德責任與職業倫理
20%(0.6)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人們日常生活之中,處處充滿著行銷活動,在在都是在溝通的過程中,進行行銷的活動,而且不只是實體的產品可以行銷,舉凡理念、地方、服務、組織、人及國家等等,都可以經由行銷活動把它當做“商品”一樣地行銷。故本課程重點在瞭解餐飲業行銷機能的理論與實際永續經營的管理方法。 1.了解餐飲行銷目標、理念、整合策略規劃建立的重要,推動生活應用科學相關學術領域的發展。
2.了解行銷方案之設立、確實執行以及績效評估的重要,培養具國際化視野之高級專業人才。
3. 應用經營調整,根據顧客、試場導向的經營理念以及績效討論的結果,培育「餐飲經營管理」之優秀師資、專案研究人員及企業體之專業經理人。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