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39 金融整合行銷】 學期課《3.00 學分》 104 學級 財務金融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目前尚未設定資料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本課除理論教授外並結合國內外相關金融策略行銷案例,並希望藉此協助同學掌握金融策略行銷脈絡,創造優質消費者價值。從三個角度了解服務業的重要性對經濟發展與就業人口舉足輕重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台灣的服務業勢必繼續發展與演變。
金融服務業有著幾項特性:(1) 容易受大環境影響;(2) 金融服務業本身強調專業;(3) 金融產品日新月異;(4) 金融服務業朝集團式經營;(5) 金融服務業人員甄試已朝證照趨勢發展;(6) 金融服務業已朝向顧客導向,脫離傳統呆板印象;(7) 無國界 ─ 網路金融服務蓬勃發展;(8) 顧客自主性與財富智商的提昇愈趨明顯;(9) 金融機構整合的速度加快;(10) 金融服務業行銷作法多樣化等。
1. 本課除理論教授外並程結合國內外相關金融策略行銷案例,並希望藉此協助同學掌握金融策略行銷脈絡,創造優質消費者價值。
2. 從三個角度了解服務業的重要性對經濟發展與就業人口舉足輕重協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
3. 培育學生具全方位及跨文化之金融策略行銷與國際行銷之專業能力。
4. 培育學生具金融策略行銷國際市場導向之宏觀視野。
5. 培育學生具金融策略行銷企劃撰寫及整合的知能。
6. 培育學生具創新金融策略行銷設計及商品化之能力。
7. 培育學生具金融行銷國際溝通的能力。
已開課程
112 學年下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蔡中民
111 學年下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蔡中民
110 學年下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許旭昇,楊舒雲
109 學年下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林俊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