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19 企業創新實習專題】 學期課《3.00 學分》 104 學級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國際企業與經營環境適應能力
0%(0)
2全球市場營運管理能力
0%(0)
3資料分析與邏輯思考能力
40%(1.2)
4管理決策與統整思考能力
40%(1.2)
5國際行銷管理專業能力
10%(0.3)
6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能力
10%(0.3)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創新」是企業生存與追求領先的重要能量,懂得各式「創新」的管理者或企業經理人,不僅可為企業大幅加分,更能提昇個人的業界身價。本課程將介紹國內外企業真實的創新案例,教導學生學習企業診斷方法及分析工具,強化學生對於服務創新的觀念與能力,繼而提供學生進入企業管理實務之實戰平台,實際操作產學創新創業專題。 1)培養學生對企業實際問題的洞察能力、資料分析能力及邏輯思考能力。
2)培養學生管理決策及統整思考能力,繼而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3)提升學生國際行銷與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能力,以期深化學生職場適應力及競爭力。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