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12 觀光休閒專案管理專題】 學期課《3.00 學分》 104 學級 觀光事業學系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國際休閒旅運專業力
10%(0.3)
2國際觀光餐旅專業力
0%(0)
3專業管理暨決策力
80%(2.4)
4倫理素養(包括職場倫理與研究倫理)
10%(0.3)
5研究能力
0%(0)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專案管理』乃是將管理知識、技術、工具、方法綜合運用到任何一個專案行為上,使其能符合或超越『專案利害關係者』(Stakeholder)需求與期許的一種專門科學;是一既有效率又有效益地將專案成功執行的一種程序與方法;而其所關切的是如何將一項任務能如期、如質及如預算的達成並充分滿足需求目標。 本學期之課程規劃以企業管理中專案管理之科學方法,引導修業同學就現階段觀光休閒發展核心議題加以論述,並探討未來觀光休閒產業之趨勢及策略。 1. 使學生瞭解何謂觀光休閒專案與產業專業理論。
2. 結合觀光休閒專案實際案例讓學生明白產業專業程序如何規劃與進行決策。
3. 讓學生擁有觀光休閒專案專業知識與產業專業知能。
4. 透過課程引導,培養學生具有專案管理暨決策力。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