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24 觀光實務與倫理講座】 學期課《3.00 學分》 104 學級 觀光事業學系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國際休閒旅運專業力
10%(0.3)
2國際觀光餐旅專業力
10%(0.3)
3專業管理暨決策力
10%(0.3)
4倫理素養(包括職場倫理與研究倫理)
70%(2.1)
5研究能力
0%(0)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透過學習結合理論與個案實務,把職場倫理的知識有系統的傳達給學生,培養「自我學習」的能力,並重視個別差異,發展學生具有概念性、批判性與創造性的能力,以合作學習方式培養合群性。 教學設計內容理論與實用並濟,以多元座談方式進行課程,期許學生修習此課程後,可確認品行、道德、價值、權力、自由和法律之分際;從觀光休閒之工作提煉出正確的價值和道德,明確地建構職業道德的高知識水準。 1. 使學生瞭解觀光實務暨倫理理論。
2. 結合觀光實務實際案例讓學生明白各項作業程序如何規劃與進行決策。
3. 讓學生擁有觀光實務專業知識與論述倫理價值觀之能力。
4. 透過課程引導,培養學生具有專案管理暨決策力與倫理素養。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