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41 銷售人力資源管理】 學期課《2.00 學分》 105 學級 全球品牌與行銷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創意發想力
20%(0.4)
2品牌知識力
30%(0.6)
3品牌行銷力
20%(0.4)
4品牌管理力
30%(0.6)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在商業活動中,人力資源的管理是否允當 與有效率,會直接關繫到經營成效,因為人力是企業最需重視與保有的資源,但人必備條件要講求素質及被激勵,而且處在有和諧及有凝聚力情境下,才有可能展現出預期甚至朝出預期的績效,因此身為一個有志在未來馳騁於企業界的學生而言,姑不論是否直接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在任何工作崗位,由於都有可能必須要接觸到任員管理這個議題,因此是有必要修習此課程。
由於本 課程首重積極參與,選讀此課程的同學,必須要事先預習,並將問題與心得帶領到教室討論,而且會指定依據課程進度做pp檔報告。會有些壓力,因此選修此課程同學務必要抱持努力向學的態度,要有所收穫,而不是修得學分而已。本課程會以實務與理論兼顧的方式,協助同學對人管知識的建立,能達到具體而微的程度
1.期盼同學能夠因此能夠對人力資源管理理論有較具體的了解,做為日後參與人力或人員管理的準備。
2.如果有進一步興趣,也可以朝向專業研究,並以此為職志。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