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0 青少年兒童醫療與保健專題】 學期課《2.00 學分》 105 學級 青少年兒童福利碩士學位學程
核心能力
目前尚未設定資料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課程簡介(目標與概述
I.討論要求Discussion:
以主動參與討論與發言為平常成績之一部分
To actively involve discussion and share personal ideas .
II.課程概要 Course description
從醫療與社會心理學基本概念出發,探討青少年與兒童可能須要醫療與保健原因以及處置
教學目標Objects:
青少年與兒童需要醫療與保健原因以及處置牽涉到的層面極為廣泛。
要遠離疾病、保持健康,必須首先掌握正確的健康知識,然後確實執行方能做到,課程目標就是深入淺出地提供全面而有系統的醫療與健康知識給普羅大眾,使他們認識各種疾病的成因、症狀及治療方法,更重要的是指出預防那些疾病的措施,作好準備。
1.了解托兒所、幼稚園、小學、中學等在青少年與兒童可能產生醫療與保健的問題。
2.判斷與尋找醫療資源面對自己遇到青少年與兒童可能產生醫療與保健的問題時,熟悉尋求協助之資源。
3.將所學運用至托兒所、幼稚園、小學、中學等在青少年與兒童做好醫療與保健推廣。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