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5 事件行銷】 學期課《3.00 學分》 108 學級 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休閒事業顧客服務能力
0%(0)
2休閒旅遊產品開發能力
0%(0)
3休閒暨節慶會展活動行銷企劃能力
30%(0.9)
4節慶會展活動專案管理能力
70%(2.1)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對行銷專業領域而言,「辦活動」幾乎已是必備的能力。因為活動本身就是「行銷」的一部份。事件行銷(俗稱辦活動),要考量的是行銷效果,不只是為辦活動而辦活動。

本課程會先從企畫、活動的概念起步,讓同學了解這兩者的核心概念。並搭配業界實例,針對事件行銷的「提案」「執案」(執行活動)實務面的流程教導給同學。

課程結束時,同學會對「事件行銷」有清楚的概念和執行流程的實作體驗,是理論與實作並重的一門課。
1.建立「事件行銷」工作領域所需的基本專業與實務能力。
2.以理論導入,鍛鍊學生操作活動規畫實務能力。包括活動企畫力、訊息整合力、提案表達力、創意力、
媒體互動、專案企畫與執行力。
3.透過課程學習,協助學生自我評量個人特質是否適合從事行銷活動工作。
已開課程
110 學年上學期 休閒學程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翟敬宜
109 學年上學期 休閒學程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翟敬宜
108 學年下學期 休閒學程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翟敬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