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41 顧客關係行銷】 學期課《2.00 學分》 109 學級 財務金融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財金專業基本素養與實務能力。
25%(0.5)
2金融商品整合行銷能力。
55%(1.1)
3金融資產分析、估價、經紀、業務之能力。
10%(0.2)
4金融倫理道德及國際視野。
10%(0.2)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課程分為兩大主軸
基礎理論的學習透過五個方向進行教學,幫助學生進入顧客關係行銷的領域。
1.概念:說明顧客關係導論以及與消費者行為的關係。
2.經營管理:以經營面以及流程面探討顧客關係管理。
3.核心功能:透過與行銷管理、銷售管理、顧客服務與支援管理、經驗管理來闡釋CRM核心功能與其關係。
4.顧客生命週期:說明發展、維繫以及增強顧客關係的方試探討。
5.技術:以顧客資料庫以及技術科技角度探討CRM的技術應用方式。
第二主軸透過分組討論以及個案分析,了解在不同產業中的顧客狀況,企業應該要如何面對以及進行行銷
1)培養同學具備顧客關係管理的基本概念。
2)讓同學了解顧客關係管理實務操作應用。
3)培養及深化行銷技能以及觀念
已開課程
111 學年上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宏佳
110 學年上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宏佳
109 學年上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宏佳
108 學年上學期 進學財金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陳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