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逐條閱讀「學雜費減免」注意事項並勾選確認後方能填寫減免資料

1、至學校網頁登錄個人資料後,需列印學雜費減免申請表、簽名及蓋章並將應繳證件繳交至一樓服務中心。未繳交資料或缺繳資料者視同未註冊

2、已辦理減免且扣抵部份金額,但未繳清其餘款項者,視同未註冊。依「中國文化大學學則」第十四條,學生應於規定期限內繳清各項費用並註冊,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應予退學

3、依「中國文化大學學則」第十五條,學生申請就學貸款或減免學雜費不符規定者,須於規定期限內補繳各費,逾時未補繳者,視同未完成註冊手續,應予退學

4、依教育部補助原則,同一科目之就學費用減免以一次為限。辦理「修習困難退選部份課程」須繳回之學分費已由教育部補助,故再次修習同一科目之就學費用將不再受教育部重覆補助,以重修收費認定。

5、若有效證件過期者,需自行於規定時間內補繳新證明文件,不另行通知,若未補繳,減免資格自動失效。

6、各類身份學生(身心障礙學生除外) (1)延長修業年限;(2)重修、補修;(3)修習輔系、雙主修及教育學程者,其就學費用不予減免。

7、在大專校院就讀並辦理減免後才休、退學者,在同一學期已享受就學減免者,不得再重複申請。

8、已詳閱「學雜費減免申請須知」。

我已看過以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