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選課系統
新生首次選課查詢
新生查詢語文層級(僅進修學士班)
新生查詢學號

帳號(學號)、密碼(與登入虛擬校園相同,即同學於新生報到時修改之密碼)

首次選課 新生查詢語文層級 新生查詢語文層級
首次選課 新生查詢學號 新生查詢學號
帳號(學號)、密碼(與登入虛擬校園相同,即同學於新生報到時修改之密碼)
首次選課請參閱選課系統之 首次選課 操作說明
新生套裝課程志願加選,請參閱選課系統之 套裝課程志願選課 操作說明
志願加選新增功能請參閱選課系統之 語文課程志願選課 操作說明
選課相關訊息 https://enroll.sce.pccu.edu.tw
1. 為方便同學選課作業,不論您在【家/公司/學校】只要具備瀏覽器,即可進行網路選課。
2. 請不要為瀏覽器設定proxy server連線。
3. 選課系統會使用Cookies的功能,請將您的瀏覽器設定為接受Cookies。
4. 進入選課系統,填入學號及密碼確認身分注意,帳號密碼與虛擬校園密碼相同。如果您未曾修改過密碼,請輸入身分證後四碼。
5. 如果出現帳號密碼錯誤之訊息,請使用"忘記密碼"之功能,系統會自動寄信至你在學校的e-mail信箱通知您。(ex.學號@scenet.pccu.edu.tw)
6. 每人每次登入需於30分鐘內完成選課動作,如超過時限且為未完成選課動作,請稍後再連線。
7. 本時段僅供300人同時上線。
8. 加選時電腦會自行判斷檔修,衝堂,系級限制,連續修習不同館別課程,並即時回應結果。
9. 課程加選作業並不會立即判斷額滿,如果該課選修人數超過上課人數,電腦會以該課程權數順序作亂數方式決定。
例如本班生課程權數>本系非本班學生>外系選課學生,並以電腦亂數抽選決定。
10. 志願加選部份系統會依所調整之志願順序作亂數抽選決定,請務必謹慎調整所修習課程之志願順序。
11. 同學是否選上該課程,將視選課結果決定,選課結果由教務處所公告結果為準,建議同學可將選課小表列印下來。
12. 當完成選課後,請務必登出系統以保障自身權利。
13. 如果同學有無法登錄系統的問題,一個極可能的原因是同學所使用的電腦是 Windows XP,請同學檢視是否已安裝 Virtual Machine, 網址 http://enroll.sce.pccu.edu.tw/download/msjavx86.exehttp://www.go2school.com.tw/method/download/msjav.zip ,當安裝完 Virtual Machine,同學的問題會自動消失,就可以登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