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09 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 學期課《3.00 學分》 103 學級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電子化管理之專業知能
30%(0.9)
2商業科技應用技能
30%(0.9)
3國際化經營之專業知能
10%(0.3)
4國際視野與跨文化能力
10%(0.3)
5管理決策能力
10%(0.3)
6職場人際性技能
10%(0.3)
7資料分析與邏輯思考能力
0%(0)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本專題以知識管理、虛擬社群、數位學習及資訊管理等主題為主要研究方向, 由研究生自訂相關的論文題目、個案研究等內容,在課堂上報告及相互交流研討, 期望能提昇學生在學習型知識社群之理論基礎與實務經驗。 《科目宗旨》 培養對電子商務各項理論與實務的觀察敏銳度及創新實踐力 教學目標 (1) 瞭解電子商務本質、商務流程及相關技術。 (2) 分析電子商務的策略及不同的經營模式。 (3) 具備電子商務網站營運規劃的能力。 (4) 依據網站屬性擬定適當網路行銷策略。 (5) 具備社群網站經營與行銷策略的規劃能力。
已開課程
尚未搜尋到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