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 整合行銷傳播】 學期課《3.00 學分》 107 學級 廣告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整合行銷能力
50%(1.5)
2創意表現能力
50%(1.5)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本課程以實務應用為主,理論為輔,其目的為教導學員將所學過的各個行銷工具靈活運用,練就專業IMC的企劃能力及實際撰寫提報練習,課程內容重點包括:

1.教導如何將所有品牌及企業訊息經過策略性規劃協調後,透過廣告、直效行銷、公關、促銷活動、包裝、網路行銷、通路等傳播形式,全面統合以達到最佳效益。

2.實務練習如何逐步形成行銷傳播策略並提出專業完整且符合各產業特性的年度整合行銷傳播計劃,如服務業、零售業、精品業及民生消費品業等。

3.品牌的定位、建立、管理及如何掌握追蹤行銷傳播效益及品牌表現。

4.各行銷傳播工具如廣告、直效行銷、公關、促銷活動、BTL等之特點、目的、執行重點與評估。

5.中英文並重,同步教導重要英文專業行銷傳播相關用語。

6.課程進度將依學生學習及討論狀況做調整,進度以實際課堂進度為準。
1. 教導學員如何將所有品牌及企業訊息經過策略性規劃協調後,透過廣告、直效行銷、公關、促銷活動、包裝、網路行銷、通路等所有消費者可接受的傳播形式,全面統合以達到最佳效益。

2. 實務練習如何逐步形成行銷傳播策略並提出專業完整且符合各產業特性的年度整合行銷傳播計劃,如服務業、精品業及民生消費品業等。

3. 教導實務的品牌的定位、建立、及管理及如何掌握追蹤行銷傳播效益及品牌表現。

4. 使學員同步了解英文重要專業行銷傳播相關用語。
已開課程
110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黃鴻麟
109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黃鴻麟
108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黃鴻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