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7 視覺傳達設計】 學期課《3.00 學分》 107 學級 廣告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整合行銷能力
50%(1.5)
2創意表現能力
50%(1.5)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1.了解視覺傳達設計的種類與概念,並學習應用的能力,理解美感、培養美感、運用美感。

2.由傳達與設計概念出發,讓學生運用視覺元素來溝通傳達出創意與概念。

3.基本造形與色彩的視覺呈現,並將課程規劃為版面編輯設計、文字設計、識別系統設計與活動設計四個設計主題,加強學生設計實作的能力。

4.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也將把數位出版的概念與方法融入課程設計中,讓學生對數位出版與行動出版設計實務更深入了解。

5.課程內容安排以設計比賽為主,如:時報廣告金犢獎、資訊月等設計比賽。
1.了解視覺傳達設計定義與原理

2.運用視覺元素來傳達出創意作品

3.多元性的視覺傳達設計應用

4.掌握設計比賽思考方向與視覺應用
已開課程
112 學年下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0 班 授課教師:陳盈蓉
111 學年下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0 班 授課教師:陳盈蓉
110 學年下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0 班 授課教師:陳盈蓉
109 學年下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0 班 授課教師:陳盈蓉
108 學年下學期 進學廣告 2 年級 A 班 授課教師:陳盈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