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53 會展企劃與管理】 學期課《3.00 學分》 107 學級 廣告學系進修學士班
核心能力
計算公式:學分數 x 權重
系核心能力能力權重(百分比)指標值
1整合行銷能力
50%(1.5)
2創意表現能力
50%(1.5)
課程大綱 課程教育目標
在台灣,企劃/展覽/活動/空間的設計很多也很廣,但對於空間行銷的概念還不是很熟悉,與整合行銷之間的關係界定也很模糊;導致現實的情況變成企劃/展覽/活動/空間各做各的,完全沒有關聯,甚至淪為花了大錢只是做造型,卻無法連結品牌要傳達的展覽訊息。

本課程著重從展覽策略,參展目地談起,至設計概念的導入,結合空間行銷、展場設計以及工程施工,並以多項實例作為案例解題,讓學習者能夠對展覽企劃/設計概念/空間行銷有基礎之認知。

讓同學在學期裡接觸與了解整個展覽從策展到執行,從無到有的基礎過程。
1. 了解會展活動規劃流程
2. 培養策畫會展各項活動能力
3. 了解會展實際活動執行細節
已開課程
111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郝名媛,張耀水
110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3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郝名媛,張耀水
109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郝名媛,張耀水
108 學年上學期 進學廣告 4 年級 班 授課教師:趙喬